2009年3月14日 星期六

第一次的腳踏車之旅


前陣子老哥買了台腳踏車,基於他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還是我的道理,有了第一次的腳踏車旅行。在板上po文一下,結果有了頗多迴響,真是不可思議。我的未完石門水庫一定要再來一次。一行人,從欣雅,日新,日新媽,加分,坤霖,每次看到坤霖真的都會很安心。

大家浩浩蕩蕩的上路去啦,只有我騎著小折,不過一路上,沒啥上下坡,所以騎的還算順利,有個到大溪的下坡滑行的非常快樂,偷偷的想幸好沒有騎回來,依照我上次虎頭山小爬的狀況,我可能需要再多練練體力。

在大溪老街,吃了午餐,還在公園逛了一下。
本來可能可以快樂的騎上石門水庫吧,可惜天公不做美,從小雨飄飄到大雨嘩啦啦,最神奇的事我們有超強的back up,開著一台箱型車來接一群人,還有一台小貨車,來接車,真是超級感謝他們,事後還有歡樂的土窯雞還有卡拉OK大歡唱,只能說還是保持著我的特色壓。

下次還要加上完整的大溪慈湖路線,上到石門水庫,還有三坑鐵馬道,三坑老街,
在那之前,來個快樂的平路郊遊路線也不錯。
淡水,八里,十三行博物館(剛看完一本書介紹此博物館的建築特色,突然很想去看看)。
現在也很愛老街的文化,建築。
看了一下幾個老街—鶯歌老街,三峽老街,大溪老街,下篇再來好好的分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