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出發~~

馬上就要出發搭上飛機 感覺什麼東西少帶了 可是卻又說不出來

我的行李應該算少了
只有兩個 一個大背包 裝滿了食物 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這麼多食物
還有一個行李箱 裝滿了各季節的衣服
據說那邊晚上只有10度

今晚的飛機 到舊金山 會有我舅舅來看我一下下
之後就真的要一個人轉機 等人來找我

我想我應該會滿很多東西吧
這個部落格就這樣開著吧~~

bbs 有空會上一下 希望不要被關掉~~
如果需要任何產品都可以跟我說
感覺我應該有辦法帶的回來

3 則留言:

Decoder 提到...

It's actually very hot there!

Heavy clothes are not necessary in this season.

Bon voyage!

Decoder 提到...

Wadasiwa AmigoK desu

Unknown 提到...

那我要...明信片~
還有
當地的童軍小紀念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