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6日 星期三

花蓮Day2

一早起來就看到這幾個小鬼,在這兒打鬧著,古家三兄弟.

早起到桂花媽媽那兒吃早餐,早上運動一下,準備另外一次的輔導國中生們,不過今天只有3個國中生而已,而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搞定外面的小朋友,還有修復我的夾腳拖,竟然一早就壞了,真辛苦.



今天和幾個小小朋友玩的很愉快,還有讓我慢慢欣賞御聖的可愛,他們每個人都讓人覺得好漂亮押,大大的眼睛,深邃的眼眶,可愛的笑容,讓我覺得他們很幸福,小朋友們也非常喜歡我們,一直粘著,雖然今天我還不太清楚他們的名字,不過我跟他們玩的很愉快,後來就有點腰酸背痛了.





輔導結束前,照例跟他們玩了一下卡卡頌,推廣桌上遊戲.
中午到桂花媽媽家吃飯,有時候常常聽不懂他們說啥,會搞錯地方.

休息一下,打了場健康羽毛球,跟御聖,御鈞,佳娜打球,四對一,唯一有贏面的是我,最終的結局不知道,他們對我一直擦防曬不解,不過在我努力擦的結果,我老媽還是說我變黑了.






下午輔導國小生,不過只有佳娜,秋香,御聖到而已,這邊的輔導真的令我很心虛,寫一下下功課,又開始玩了許多的遊戲,玩的很累,下午下起了雨,使的原本要逛逛部落的小小希望,都被雨打散了.








吃過晚飯後,欣雅認真的進行訪談,而我努力的跟兩個任性的小朋友玩,聽他們彈琴,那真是魔音傳腦阿,因為圖中的小李揚他部會彈琴,小朋友都是任性的,在很累的打打鬧鬧中,遊戲結束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