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3日 星期三

愛貓的理想

貓藝家

一個存在許多大小貓的咖啡空間,店主人是個認真有理想的忙碌女人。


點餐的餐牌,套餐配有貓食一份,歡迎餵食。
提醒我前陣子,也經常在路上遇到許多浪貓,各有各的個性。
有的可以很黏人,或者已經餓很久了,找不到食物也是會對著你喵喵叫,看得我心都融化,趕緊call out for help.
路邊的浪貓不要踩,認真的評估自己是否有能力收養它們。



在這邊的店主人,看起來是個認真的收養,而且很有執行力與能力的堅持自己的夢想。
看起來的年紀或許與我差不多而已,但是已經憑藉著一股熱情與能力,做著有意義的事,讓我想到前陣子看到的一本雜誌“30” 雜誌,目標客群應該是針對像我同年的中青生代。
3月的主題是“冒險”,我佩服貓藝家的主人,擁有著冒險並勇於嘗試的,且認真執行的人,我目前的特質似乎還在空想的一個階段,一直踏不出真正實行的腳步,這還在做些什麼。


這裡有著許多的貓 每隻貓也如同人一樣,有許多的個性,但是只要你用真心去對待他,他一定“或許”會回覆你誠摯的心。


 (是隻小小貓)

(是隻任性高傲活動力又強的小白貓)


(還有喜歡在人家身上睡覺的小花貓。)

有空常去坐坐,支持店長可以繼續救援貓咪,如果有喜歡的,經過嚴格的審核後,應該可以帶回家唷。


地址:新北市永和區博愛街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