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

夢想

這只是個普通的女孩,如果剝奪她的夢想,Nothing Left。

一個平凡的家庭,跟大部分的人一樣,讀過幼稚園,小學六年,沒有任何特殊的表現,參加作文比賽,演講比賽等等,頂多有個佳作,也沒有太多傲人的成績,在班上可能是個可有可無的人,轉過學。

或許國中的生活開始漸入佳境,但還是一樣的平凡無趣,上學,讀書,獲得好成績,考到高中,就這樣高中莫名奇妙的開始了。

高中,到了一個比較都會的學校,認識了許多人,也學會了許多事情,很多第一次,都在這個高中開啟,就像很多人一樣,或許有個瘋狂的高中生活,但是比起未來的一切,相比之下都顯得很平淡,沒有什麼高潮迭起的生活。

就這樣進了大學,有句話說大學任你玩四年,這個對她真的是很貼切,放假甚少回家,每個寒暑假都在外面遊蕩,賺錢,賺取下一個旅遊的經費,直到那一天,那是她大二的寒假,這個寒假他非常的乖巧,溫馴的呆在家裡,因為眼淚已經榨乾了她的體力,一個至親的人過世,她才懂得樹欲靜而風不止這句話, 可是還有許多夢想未完成的她,還要繼續堅強的走下去。


為了自己的人生,她的夢想,她的雲霄飛車還在繼續的往上爬,辛苦的攀爬中,想要爬到最高的一點,享受那從最高點墜落的快感與刺激,坐雲霄飛車的時候,不就是為了那一秒的快感。

http://www.islandreefjob.com/applicants/watch/OoNCxlaq528
這是個大堡礁保育員徵選,看了之後希望給點評價。
她會努力讓自己不平凡,不後悔。

3 則留言:

fish 提到...

這是在講你嗎?
怎麼好像有很多我不知道的事情...

Fiona 提到...

呵呵 是在講我ㄚ~~
國中國小你當然不知道阿

提到...

@@"

親人的離開真的讓人很難接受呢

人生或許要這樣才會有成長吧

我是PTT brusem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