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久違的動物園

   跟這個動物園真的有個莫名的魔咒,終於打破了這個禁制。
   想念了很久的動物園,從有印象的企鵝、無尾熊到這次的熊貓。我終於有時間去動物園了。
       分不清是貓熊還是熊貓,可能是天公不太作美,沒有我想像中的人潮,可以盡情的看熊貓在外面翻滾倒是挺不錯的。

        然後再加上我過度氾濫的正義感,在看紅屁屁的猩猩時,距離只有一層玻璃的猩猩,上方網柵給猩猩自由交換空氣的同時,有個白目的遊客竟然丟著莫名的食物,打算給猩猩時,禁止餵食的字樣就貼在正前方,就貼在與猩猩相隔的那層玻璃上,小聲的跟他說不可以丟食物喔,結果人還跟我一樣蠢的食物都丟不進去,還在我面前撿起來,打算再丟一次,我又再跟他說一次,這次音量也許放大了點,但是怎麼可以有這種人阿。

       專業的解說,動物的動作原來是有原因的,自以為動物的搔首弄姿是因為我們的一舉一動的叫囂、拍打、餵食有關,但這只是他們紓發情緒的一種方式罷了,以人為本位的態度,我見識到了,其實我也是如此,興奮的看見他們大叫好可愛。

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
         
         沏~看那個路人,又在做一些耍笨的動作,搖頭晃腦。
         獏~跑跑跑跑,那個人竟然是四個身體連在一起耶。
         术~不想動,一整天懶懶的睡覺,一直有翁翁的聲音,好吵。
         嗟~泡水泡水,今天怎麼沒水了,胖子不要擠過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