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1日 星期三

旅遊計畫

近期將會走向兩個旅遊

一個是劍湖山七夕旅遊---劍湖山兩天瘋狂玩+嘉義探親之旅。

另外一個則是唸了許久的花蓮深度之旅,其實也不是沒有去過花蓮,可是去完之後,總會令我念念不忘的想要再度前往,不知道對於住在花蓮許久的人,可以了解我的感受嗎?第一次是在大學板友會時,去花蓮,被稱為"澳少年",曬的跟碳一樣,只是覺得物換星移,人事已非阿~,那時走了頗多的景點,夜市、七星潭、鯉魚潭、農場、太魯閣、還有我覺得住過史上最高級的民宿。
唯一令我小小遺憾的是太魯閣我們逗留的時間並不長;第二次去花蓮的部落,是服務嗎??其實我獲得的東西更多,還完成驕傲的花東縱走(haha,這謎底就跟我當年跑校園馬拉松獲得前十名一樣...)。

這次去花蓮,想要去的景點一定要有太魯閣深度走訪、泛舟抓狂體驗、外加一些夜市美食之旅and 部落"路人"之旅。待規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