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 星期一

早起健康晚睡的花蓮行

這次的花蓮 從8/21晚上抵達到8/24晚上回到桃園的家,一路都奉行著標題的宗旨"晚睡早起"。



8/21住在學姐家,可以認真的建議她可以開民宿了,如果花蓮的房子那麼便宜,我也要買一間,晚上住海邊,總會讓我等到月明星稀的夜晚,曬月亮。晚上吃著短短小小的夜市,但是卻吃的很飽,久等的第一家烤肉也是值得,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炭烤甜不辣,距離夜市超近的學姊家,令我們覺得幸福指數爆表。

8/22開始早起,今天5:30的鬧鐘,六點多一點點出門,前往傳說中的慕谷慕魚,抵達銅門派出所前,迅速的下車領號碼牌"31"號,此時6:45分。沒想到前面已有大批人馬,幸好我們早點到,七點竟然開始抽起下午入山證的號碼牌,再次的慶幸,數分鐘之後,下午的號碼牌也已經抽完,還未到七點半。是哪個網站說只要七點到銅門派出所的!!
一邊等待,邊拍照(是我),拉筋(是朋友)。
一路上的風景都非常的殺底片,先經由木瓜溪的那條,走些山路,途中的隧道很有趣,很喜歡在隧道裡面經過的感覺,雖然光線不是非常的清楚,可以感覺隧道是一刀一刀劈出來的,周圍佈滿著鑿石的痕跡,有些隧道還有些透往外界的小縫,騎車呼嘯而過,光線迅速的略過眼簾,還未看清楚接著又是一片黑暗的隧道。經過瀧澗冰棒處,往通往奇萊的路,期待可以找到個登山口之類,只見路越來越崎嶇,經過"盤石駐紮所"一個台電的東西吧。拿出我的偽GPS定位一下,發現我們再騎下去,也許可以到南投唷,一整個就過於興奮。
 回程去了慕谷慕魚知名的戲水區"清水溪"路線,做了一下"深層魚SPA去角質"。


8/23泛舟早起的一天,04:30起床,五點多出門,早上要狂飆約70K道泛舟的地點"長虹橋",之後抵達此行程的最南端"北回歸線 ",在沿路玩上來"石梯坪"的岩岸,回到民宿累趴。




 8/24我自己早起05:00起床拍日出,難得距離海邊是如此的靠近,一定要早起看日出。







民宿的正面,只有兩層樓,小而美,真的很小,擁有無敵大海的露台,早晨陽光的灑進客廳的舒適及悠閒,想一直賴著不走。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