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3日 星期三

國度

       原本只是個單純的聚會,但是加上了幾個男人,因此完全變調了,如果只是單純的相親,那也就罷了,但是心存惡念的人越來越多,伸出鹹豬手,撫摸朋友的大腿,我的臉也越來越臭,用眼睛瞪死那些白目不知廉恥的人,但似乎是徒勞無功,因為只是累了我的眼睛,身邊的朋友也越來越多人受害,只好使出最終殺手鐧,想了很久的理由,終於擺脫他們,但這群人似乎不太死心,還是跟著追出店來,試圖想要進入電梯,幸好我們在他們進來前電梯門關了,按了至1樓的按鈕,一行人大聲歡呼,終於甩開他們。
      
       而且還很自作聰明的,在這個有7樓的大樓,又按了至6樓的按鈕,回到樓上,讓這群色心大起的人抓不到我們,6樓出去可以通往天台,天台上沒有過多的遮蔽,這裡也因為是飛航管制區,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高樓大廈,6樓可以看得很遠,7樓的陽台朋友正在跟我們招手,說這裡更安全,我有朋友也在這裡,你們趕緊上來。因此只有感受了一會兒的舒適空曠感覺,被人緊追的壓力提醒著我們,現在還沒有離開這裡,或許可以先到樓上避避,好歹樓上是個單獨的空間,需要鎖匙才可以進得去。

       有兩個朋友想先去廁所,迅速打開電梯旁的廁所門,兩人消逝在我和朋友的眼中,因為沒有要去廁所的感覺,所以悠閒的慢慢接近廁所,打開門一看,沒想到竟是一條長廊,裡面有許多的門,有男廁所、女廁所的兩扇嘰呱嘰呱叫的推門;還有厚重的黑門,完全看不出裡面是誰,但是可以聽到上課的聲音;一般的木門,可以聽到琴音與合唱的聲音,但是歌聲非常的緩慢,我和朋友不知道該推哪扇門進去,找另外兩個朋友。

       感覺推門進去了好像就永遠回不去,回頭一看,現在我們連從哪一扇門進來也不知道,只有看到長廊的另外一側,而我們正是站在長廊道的中央,看到了有兩個頭髮斑白的老婦人,手牽手扶持著,在我們的對向出現,不知道他們找了他們的同伴找多久,是我們消逝在這個國度,還是我的朋友,忽然都不確定,幸好我醒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