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高雄夜生活




第二天也起個大早,去西子灣,上次其實也算有個深度中山大學遊,這次捨命陪君子,順便看看人家可愛的小表弟,不過高雄真的不太適合白天出沒,凶狠的太陽,即使有鹹鹹的海風,還是吹不散在體內的熱氣,所以在大學中,僅只有簡單的逛逛校園,看看小飛機,就坐上車離開了。

今天的午餐吃的特別的久,因為喜歡這個餐廳的氣氛,不過對於抽菸的人很想用眼光砍他,四周被植物所包圍著,即使離大馬路很近,經過綠色的圍籬的淨化,空氣也涼爽了許多,客人不太多,所以我們做到了下午三四點才離去,這充足的休息,給了我們一些活力。


晚上去了漢神百貨,不就是百貨公司嗎,也僅止於櫥窗shopping,沒有精力去試穿衣服,最想繼續呆在那屋頂花園。

夜晚正要開始,白天的養精蓄銳,都用在夜市上面,夜市走了很多遍,可是沒吃啥東西,可能下次要找那種可以一起跟我share龐大的夜市食物的夥伴,一個人喀一份食物真的很無趣,每個都想試試看,可是都吃不下了。還有豐碩的遊戲時間,射氣球是需要經驗的累積,還有棒球可能完全是不行的,抽獎樂趣獲得大禮物之後就跑,老闆可能氣的牙癢癢,不過不貪心,才是致勝的法門。

晃到Bar去,一開始淡淡的菸味尚可接受,喝的酒一點也不多,好喝的啤酒,一點也不苦澀,不會有那大人的味道,最後沒有點一些大人的調酒,有點可惜。

散步到愛河之心,一行人路上有說有笑,一點也不覺得時間過的很快,只有隱隱作痛的雙腳,提醒自己似乎已經夜深了,愛河之心感覺是個約會的地方,燈光美,氣氛佳,覺得高雄的晚上好美呀,很多時候的燈光都很漂亮,配上河邊的倒影,很想繼續在這邊把酒言歡,這就是人生呀,真的有點微醺的感覺,手晃的連相機都拿不穩了。

最後散步回到住的地方,又是一段很長的距離,不過一路上有人陪伴,不知不覺就到了,高雄的夜晚,晚上聊天聊到不知不覺的睡著,真的累了。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I also enjoyed the night life in Kaohsiung City. The city is really attractive and charming.The trip proved that happiness have to share,otherwise,it is nonsense.

匿名 提到...

even i already live here for couple mouths, it's the different feeling to share with old friends like this. I can't wait to see you again.

Fiona 提到...

I will see you soon,and at that time let's hang out and enjoy the night life of Taipei.

匿名 提到...

From senior high school time to now,it is almost eight years.I hope we could contact with each other in the future.Nomatter what happen to us, the friendship between us never chage.
I am looking foeward to the next tme we meet.